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指電蠶食筆電的進一步證實

  Best Buy CEO對iPad蠶食筆電百分之50的說法,進一步由摩根史丹利引述NPD的分析證實
  美國八月和未在圖上的九月,筆電(Notebook)的銷售都一樣負成長4%。蘋果iPad在一月發表
,四月發售,筆電年比年的銷售就漸漸減少,直至八、九月的負成長(-4%)。
   所以iPad不只是影響Netbook,也影響Notebook

  現在連老人計畫中購入的新版Macbook Air都開始動搖了!
  由老人的需求目前看來百分之90的工作都可由iPad擔當。另外的百分之10可由iMac來做,似乎行動時根本不再需要筆電!
 今年11月 iOS 4.2後,iPad更強了,有AirPlay和AirPrint,還有什麼需要的?

2 則留言:

  1. 重點是iPad新的iOS 4.2已經支援注音手寫倉頡那些的輸入法,連外接鍵盤都支援中文輸入了...
    所以如果不是要做什麼heavy work,真的不需要用到筆電!!

    回覆刪除
  2. 謝謝
    請也幫幫"老人與蘋果"打廣告

    老人內人說"老人與蘋果"太老了,收視率不好,可以關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