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蒙恬筆 iPad HD

因為等iPad繁体字實在等的不耐煩, 老人終於買了蒙恬筆iPad HD. 非常滿意,因為老人不但五音不全,注音不會,寫字更是無人看的懂,打中文實在困難. 現在有了蒙田筆,可說是解決了老人的問題.
認字率超高又快,老人給它一百分! 繁簡均可.
雖然得copy/paste到相關App,但這是蘋果的限制,我不怪它! 尤其是可值接轉入Mail,更是理想.
老人突然又對台灣有信心了!
這是老人笫一篇iPad上完成的文章.

1 則留言:

  1. 看了一下 "蒙恬筆iPad HD" 的簡介,非常強大,9.99 USD 其實還算可以接受,畢竟這是工具軟體,可以用很久,提供的方便性不可言喻。

    我個人是買了 iAcces Clipboard (2.99 USD),因為我很依賴注音輸入法,而它也真的做得不錯。可惜的是,它沒有 iPad 專用版,不過對於這種剪貼簿軟體似乎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