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Phone Disk免費讓你閃過iTunes

  Macroplant網站免費提供 Phone Disk 使用。註冊碼就在網站上。
  Phone Disk讓你閃開iTunes,讓你直接在麥金塔電腦Finder上直接存取 iOS (iPhone/iPod touch/iPad) 上的媒體檔案。
  你可在Finder的視窗內檢視iOS裝置內的媒體檔案,如Photos, Podcast, Books, Recording等。
  比較好用的是DCIM檔案夾。如果由Finder把圖形檔拉入檔案夾內,它將自動轉檔,讓你在iOS的照片圖庫內顯示。
  你如果看不慣iTunes,可試試看,反正免費?
  
   註:我仍未試測!仍無法細節。
 

3 則留言:

  1. 我測了,我的iPod touch 2G可以用
    它會把iPod的磁碟mount在Mac上,也可以改成Mount任何一個軟體的資料夾
    這樣對像是之前要破解GoodReader的USB限制,要找軟體資料夾的時候
    真的很方便

    回覆刪除
  2. 謝謝
    我仍無時間嘗試
    (在忙世界盃和iPad)

    回覆刪除
  3. 對 iPad 不知有沒有用, 有空也來試試, 謝謝老人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