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老人家會喜歡的Safari Reader

  老人趕在一大早更新Safari 5.0。根據蘋果新版有四大改進:更快、支援附加擴充功能extension
、reader、選擇搜尋引擎 (Google, Bing, Yahoo)。
  更快老人不會試測,extension我幾乎不使用,Bing 我偶而用之,但Safari reader卻讓老人喜悅

1. 無廣告:和RSS一樣,無廣告。讓老人家的眼睛不會其他廣告和不需有的圖片影響。
2. 整頁文字和相關圖片:易於閱讀單獨的網誌
,和存檔!可將文字放大縮小、影印、伊妹兒。不像RSS般列表。當單頁面時,Safari會自動選用safari reader閱讀器按鍵在網址欄內(Command+shift+R)。
  註:Safari Reader in iPhone將帶來最大的效益!!以後iPhone上網看文章將更方便。小小的空間裡,不會再讓其他廣告或是不相關的標題影響你閱讀的空間!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