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Nokia的微軟Windows Phone在2012年將賣出3700萬,宏達電HTC賣4300萬隻?

信不信由你!
摩根史丹利預測Nokia的Windows Phone,Lumia系列推力,2012年賣出3700萬隻,2013年賣6400萬隻。
而宏達電HTC的Windows Phone,2012年賣出4300萬隻,2013年賣7400萬隻。
如果加上其他廠商?

老人:泡沫的起因就是踫風!所以2012 年又是危險年~!
你可能不知道:年前12月中旬Nokia的Lumia 800和Lumia 710在台灣開始販售,Lumia 800售價為 18,900元,Lumia 710售價為13,900元。

12 則留言:

  1. 最近覺得老人的評論漸漸失去客觀性,變得為APPLE而APPLE了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是iPad+Mac 的愛用者,但覺得WP7沒耶麼差,老人真的老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WP7不錯,但觀乎Lumia800的銷售情況及各廠商的取態,要在2012年賣3700萬+4300萬隻,未免異想天開了!

    回覆刪除
  5. wp的使用反應確實不錯
    問題是他的市佔率不斷降低,這表示光只有使用者體驗還不過

    一個市佔率極低且持續下滑的系統,想要一年之內大翻身是不現實的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如只有lumia 和android 的話我會選籃色的那部Lumia 的,但在香港的程況就並不樂觀,Nokia 在旺角新開的門市,開張了一個多月也是門庭冷落。返觀隔壁的內地品牌魅族專買店就熱鬧多了,當然有人說他們是(受薪顧客)那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
  8. WP7好?
    個人體驗過的感受是其實也還好,
    或許是得要好好地使用過一陣子才知道,
    但我又不想再當微軟的白老鼠,
    除非有電信系統商高價補貼,
    不然要選也寧願選擇較為成熟的Android或iPhone。

    回覆刪除
  9. Wp7 我用過也覺的還好 成熟度還需要諸多白老鼠的努力
    但我不會希望自己和親友去當白老鼠

    回覆刪除
  10. 3700萬!?
    減一個零還差不多........
    Lumia沒你想像中那麼威
    他的報導性永遠大於實際銷售量

    事事再度證明
    光有好的"使用者體驗"絕對不夠(那五個字真的是聽到厭煩)
    回頭看Zune HD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