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1年MacBook Air和作業系統Lion全球公布

11吋最低價格不變999美元,1.6GHz Core i5,2GB RAM,64GB SSD為最基本款。加4GB RAM 100美元,成1099美元。或用1199美元,買4GB RAM和128GB SSD (最佳選擇?)。或再加300美元,成1499美元買256GB SSD。

Thunderbolt加持,背光鍵盤,如期出現!有支援第4版藍芽Bluetooth 4.0,但需注意FaceTime鏡頭仍不是high-definition。
台灣也是,但八月下旬出貨。11吋Air基本款31900台幣。(美國蘋果店現在就可買的到)
獅子也開吼了!29.99美元。

7 則留言:

  1. 老人又受不了誘惑買了。11吋 4GB RAM 256 GB SSD。

    回覆刪除
  2. 3.5GB,全球都在下載,很龜.....

    回覆刪除
  3. 老人動作超快
    老人拿到後會來個開箱文嗎??

    我也蠢蠢欲動......

    回覆刪除
  4. 今天下午(7/22, 2pm),在東京銀座Apple Store 看到11寸 Air, 有thunderbolt,並且搭載獅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