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蘋果的"不"觸控筆專利

1 - Apple's future iPen may include a unique heating element & ordinary paper options, July 2011 - Patently Apple


根據Patenty Apple,蘋果申請兩個觸控筆專利。其中一個""觸控的筆專利最讓老人期待。
""觸控筆蘋果稱之為Communicating stylus通訊筆。它具由無線傳送和加速感應器的能力。也就是說它讓你遙控在其他地方,如紙張,寫字,不需觸控在原裝置上,卻可同時傳送到你的iPad或是iPhone上!
另外一個專利是將熱敏感的觸控筆尖和面板整合,讓筆和觸控面板更吻合。且觸控筆含充電電池,可用電腦充電或是使用dock充電。

1 則留言:

  1. Apple這個不觸控筆仍然只在數位世界裡啊...
    請問老人有看過TED裡那個溝通現實與數位的POST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3H3JOtv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