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iOS 5上的其他190個改變 (一)

2 則留言:

  1. 老人你好
    我想蘋果對雲端的終極目標之一
    應該是如果我現在使用的iPad壞掉
    那只要我買台新的,然後輸入AppleID
    那新的iPad內容應該和舊的iPad一模一樣
    包含程式排列...等細部資料

    但目前看來這個功能似乎還不完善
    比如目前用iTunes備份、回復
    它都是一次備份、回復所有的資料
    會花很多時間
    無法單就我變更的資料進行備份、回復

    我希望能夠今天電腦裡面多了一首歌
    我的iPad就會自動新增這首歌

    我用iPad 2 拍了一張照片
    我的電腦就會自動新增一張照片
    這些功能不知道iCloud是否可以做到?

    另外對於iTunes Match這個功能我也有疑問
    它的功能是讓我可以透過網路來聽音樂
    可是我只要把音樂放在自己的裝置上來聽就好
    把音樂放到線上來聽,一般人似乎不太需要
    這只對音樂歌曲數量達到相當龐大數量的人
    才有這個需要吧~

    回覆刪除
  2. iTunes Match還可提供一項順帶的功能

    讓就是幫我們整理音樂檔案的資訊(ID3 Tag)

    想想看,我要匯入兩三張光碟,而光碟內的音樂標籤並不是很完整

    我要如何快速地處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