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iOS 4.3更新版


iOS 4.3更新版終於在iPad 2上市前兩天更新。老人半夜更新,很順利,但人在外仍無法試測,AirPlay。
iOS 4.3的重點:
1. AirPlay 支援第三方軟體,配合新版iTunes的iTunes Home Sharing家庭分享。可說是正式宣佈踏入客廳!
老人可說是先於台灣任何新聞或是網站,強烈題告AirPlay重要性的人。並強調家中雲端串流就是AirPlay。所以老人半年前就買Apple TV(現在大家不要買,因為含A5的Apple TV 3將出現),並一直追蹤相關新聞。
AirPlay加上明天上市的iPad 2的HDMI接頭,和A5 九倍數的圖型引擎,暗示了蘋果無論有線(1080p HDMI)或是無線(720p AirPlay)進入家庭客廳電視遊戲的潛力!
2. 支援 iPhone 4的個人熱點分享,最多5人分享。
3. 新版Safari,更穩定,且採用Nitro JavaScript引擎,比iOS 4.2快兩倍。如使用A5 (iPad 2)將快上四倍!看網頁更快!早上時用iPad看老人與蘋果的確快多了,但中午又一樣,中華電!中華電!你才是關鍵!

1 則留言:

  1. 中華電是瓶頸
    APPLE TV台灣仍不知!因為電影的國際版權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