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任天堂DS銷售跌24%

任天堂在老人過去幾度的報告裡已宣示它的逐步走進困境。任天堂由不把蘋果當威脅,到承認蘋果是未來的敵人,到承認危機來至蘋果
今天它宣布在美的DS銷售跌24%,由去年的331萬跌至250萬台。
顯然的iPod Touch和iPhone的遊戲影響到它的銷售。沒有直接證明也可想像!
Game is really really over!

百福臨門, 喜在今日: 台灣蘋果降價一天


台灣蘋果突然在今天新春降價!只有一天
除了MacBook Air 11吋、MacBook、Mac mini外,電腦產品降價3,500 TD,iPad各款式一律降1,320 TD。iPod Nano和Touch也降價,但降價價格不等。其他周邊亦降價。
MacBook Air 13吋128GB的價格為41,400和未降價的MacBook Air 11吋 128GB 40,900幾乎同價!很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