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We love Apple 我愛你Adobe如是說

  老人最近年紀大,對年輕人罵來罵去,又詛咒對方,或是互相告向法庭,但卻一會兒又愛來愛去的行為,已經快要清官難斷家務事了!
  看官自己看罷!

Copy the Killed

  老人一向少聽國語歌 (不是英文好,英文更爛
是國語五音不全,捲舌不捲舌音分不清),更不用說是韓國歌了。所以去年當韓國歌 No body, No body 橫掃台灣時,我也誤解了:
  "No body, No body, but You...."
  "沒屍體,沒屍體,只有你(的屍體)"

  但今天國內外網路到處看到蘋果第一次iPad電視的廣告,被指出是模仿自己的Newton時,老人也嚇一跳。因為這是 Copy the Killed 模仿死者!Newton在1988年2月27日,被Steven Jobs宣布死刑。當天多少粉絲掉淚.............
  難怪廣告上會說:"It's already a revolution (Newton?), and it's only just beginning....."


   僅向過亡者Newton致敬!

微軟金雞母 Office 2010 賣相不佳?

  最近PC大本營 PCmag.com常常出現讓微軟尷尬的文章。
  微軟金雞母 Office 2010 美國公布及將上市,平裝專業版賣美金499(跟2007年Office同價格),學生家庭版賣149.99,家庭商業版賣279.99元。 各個版本
組合都不同。
  但分析說沒多少人會買的!
  只是微軟說會賣的很好!畢竟這是微軟將近200億美元的商機,是金雞母。
  老實說老人最討厭一個東西,不同組合,賣不同價格!除宅神外,顧客沒那樣聰明,搞不清楚要買那個才對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把老人的心聲告訴微軟?)?所以各個版本有那種組合,我懶的知道也記不起來。老人看來還是乖乖用Google Doc 或是Pages算了。何況iPad版的Pages才美金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