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惠普和戴爾王朝崩潰:全部該向三星繳學費的時代來了?



目前大約全部公司都已公佈今年第3季,7.8.9.月,的利潤,非蘋陣營可說是除了三星外,全黑或相對黑。
除了前文已提,Google整家公司的盈利連三星手機部門的一半都不到外,全球PC第2和第3大的惠普和戴爾更是繼續敗下去。
根據BusinessInsider所做的惠普股價圖示,讓惠普的窘境一覽無遺。在染上粉紅色糾紛的前執行長Mark Hurd於2010年8月下台之後,股票毫無起色,可說是直線向下。11月20日在財報公布不如預期後,股票跌12%,收盤11.71美元。由2010年8月的47.56美元,掉下來,跌75.4%。
戴爾在財報公布不如預期後於11月16日也跌7.4%,到8.86美元。以惠普的同時段來看,戴爾也跌了35%。已到不能再跌的地步。
而此季以微小數據戰勝惠普,登上全球PC出貨王座的聯想,其利潤卻只有區區的2%!
Intel前景不明,逼的功臣要退休,微軟老大哥也因Windows 8一頭澆耳,推出後自今天,股票跌了5.4%.高低點跌11.2%.......
誰在賺錢?
“Show me the Money!”
錢都轉入三星口袋!
所以全球要學三星!全球要跳馬舞PSY!



小孩愛i蘋果 (iPad, iPod Touch, iPad min, iPhone)


根據Nielsen,聖誕假期,6到12歲的美國小孩心中最想要的電算用品前五名,蘋果佔其四。分別是排第1的iPad、排第3的iPod Touch、排第4的iPad min、 排第5的iPhone。
任天堂的Wii U排第2。
13歲以上的美國小孩心中最想要的電算用品前五名,蘋果佔其二。分別是排第1的iPad、排第5的iPhone。iPad mini只排第9。

老人:所以大孩、小孩、都要iPad,Where is Surface?  可惜的是,6歲以下小孩不能選!小孩人生第一個想要的電腦是 iPad,長大呢?微軟知道 ......

三星光是手機利潤就是Google全部利潤的2.36倍

機器人的心臟是三星,Google只是“左”手。
根據目前已公佈的各家公司利潤,“你(Google)出車出油我(三星)收費”,的三星在今年第3季7.8.9.月,光光是手機的利潤就遠遠超過Google整個公司全部的淨利。
三星的手機利潤超過50億美元 (三星第3季淨利6.56兆韓元(約60億美元),而其中手機部門營業利潤5.63兆韓元(約51.5億美元)),而Google此季全部只有區區21.8億美元。
所以三星的手機部門利潤是Google全公司的2.36倍!
所以“成功的Android,失敗的Google”,要改為“成功的三星,失敗的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