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選擇過多的煩惱

猜猜我要用那一支?
  Window Phone 7 熱鬧上市,微軟打算以10億美元打廣告
  台灣HTC聲稱將出產五種Phone 7手機。目前上Phone 7 檯面的至少有9種手機
  假若你喜歡HTC的A手機,你以為到AT&T就一定可以買的到綁約的A手機麼?
  答案是:非也!
  因為每一家電訊商聰明的只選賣HTC的一支手機,並沒有五個讓你選。如果你一定要A手機不可,若供應商沒有,你得換電訊商!目前美國沒有一家電訊商要賣所有各種的HTC Phone 7手機!舉例而言AT&T聲稱目前只賣一支三星,一支LG,一支HTC。
  假若真有手機電訊商要賣所有的Phone 7手機,那你的麻煩也大了,因為你現在要上網比較9種手機的差異,或接受服務員示範9種手機讓你選?!
  客戶或是顧客最大的麻煩就是:選擇過多的煩惱!
  即就是你周遭有8個朋友都用Phone 7手機,但他們可能都用不同的Phone 7手機,當8個朋友都跟你示範他的手機的好壞處後,你仍無法選擇
,因為你會想另外的一支他們沒有的Phone 7可能更好、更適合你?
 你如何決定?當你決定好了後,卻發現你的手
機電訊商沒有那一支手機!
  難怪連微軟的老闆也不敢跟你說他用那一支手機 (其他理由是,一但公布,會讓其他手機產商罵死)。
  選擇過多有好處,但帶來的煩惱卻更多!
  所以你必須"選擇"一支可能救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