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iApple TV 2012年上市,原型機已成?

  謠言多年的蘋果牌電視,一直是大家最好奇的。根據AppleInsider,分析師Gene Munster with Piper Jaffray幾個月前就一再提起,甚至於說原型機已在亞洲開始架構
  他還預言蘋果如在2012年底開賣蘋果電視可賣出140萬台,並貢獻2013年3%的營收。
 分析師講得頭頭是道,但謠言卻又因Steve Jobs傳記裡的暗示,變得更可能?見“Steve Jobs破解了傳統電視的界面難關?Hobby長大了!”
  老人的猜測,也一樣,只是時間問題!
  依老人看,電影公司的世界各國電影版權問題,也是大難題。法規和老舊商場模式常常是科技創新的最大阻礙!現在iTunes裡同樣一條音樂卻無法在各國推出,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目前的Apple TV也一樣無法在各國推出電影!
  老人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蘋果買下一家電影公司!以刺激好萊塢!(因為Steve Jobs已故,已無人可如他一樣擁有和娛樂界的關係人脈,和推銷之口舌!)

iBook:“Steve Jobs”


  老人在iBook Store預購的“Steve Jobs”,不到一個小時前送至老人的iPad。很方便,可惜無時間看(上廁所除外....)。
  CBS 60分鐘的Steve Jobs, part 1, part 2 也在YouTube等上線。 CBS, S.J. part 1

2011年10月24日Steve Jobs傳記全球同步上市



  2011年10月14日Steve Jobs傳記全球同步上市。這本630頁的傳記,台灣中譯版本也確定同日由天下遠見出版,跟美國同步上市。2009年開始,Jobs 接受作家 Walter Isaacson 40次的訪問。Steve Jobs對傳記採不干涉,完全開放的態度(書名和封面除外),不在出版前先審閱。極端注重隱私的他,突然主動要求作者寫他的傳記,主要是因為他應已預知不久於人世,想要他小孩、和世人認識真正的他!

  至於老人,我已在iBook上預購英文版,16.99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