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1年到底是什麼年?


2011年是兔年,但對IT界而言2011年到底是什麼年?現在很複雜了:
1. 2011, is the Year of Tablet.
   一般的公認就是平板年
2. 2011, is the Year of iPad 2.
   Steve Jobs在iPad 2介紹時的說法
3. 2011, is the Year of Too Many Tablet.
   許多專欄作家的說法,如Iliyas Ong,John Paczkowski (All Things Digital),等.
    根據Shawm DuBravac,有超過於100個以上的平板要上市!所有的平板列表可見Yahoo Finance
4. 2011, is the Year of CopyCats.
   Steve Jobs在iPad 2介紹時的暗示。
   誰是本尊?:

5. 2011, is the Year of Cord Cutter
   Times雜誌的說法。亦乃美國的有線電視太貴了,乾脆把它剪掉!用什麼取代呢?當然是Apple TV, Netflix, Hulu,等了!

6. 2011, is the Year of Mobile Malware
    這是Jeremy Kirk在NetWork World的說法。駭客早已將重心放到行動裝置上,2011年是他們大顯神威的年代。事實上已發生在Android手機上!Google最擔心的事!最近Google拿掉下50個Malware
7. 2011, is the Year of Ebook
   應該是。Ebook將大發神威!Steve Jobs介紹iPad 2時,已提到美國最大書商蘭登書屋Random House,將於三月3日上市蘋果iBookstore。

但對我們而言,2011年將是"選擇痛苦"的年
到底是要iPad 2,或是MacBook Air,或是MacBook Pro,或是iPhone 5,或是Apple TV 3,或是iMac 2011?

5 則留言:

  1. 我痛苦
    因為我想要MBA,也想買iPad 2給我媽
    但真正痛苦的是錢不夠XD

    回覆刪除
  2. 想要買apple的產品是會像吸大麻一樣上癮, 但賺錢也要賺把自己當成別人戒不掉的大麻般欲罷不能,那你就不太需要擔心錢不夠了。至於如何讓付你錢的人對你上癮,請自己體會,(切勿走任何違法路)哈!

    回覆刪除
  3. 痛苦的是想要iPad 2也想要MBA 更想要MBP

    回覆刪除
  4. 糟糕!自從棄PC Windows大老婆開始包二奶,蘋果的每個產品猶如藝術品一樣,既有嫵媚氣質之外在美,更有Power之內在美!它是這麼的善解人意,這麼的溫柔體貼,卻又這麼的精明幹練賢內助,讓人愛不釋手。
    有了iPhone3GS, 就想擁有iMac27,Mac Mini,iPhone出新品又有了iPhone4,iPad Nano當手錶。如今發表第二代iPad2,更想擁有它。 還在等著新一代更強悍Mac Pro和新一代Thunderbolt Promise外接儲存裝置敗入,作為影片剪輯之用。
    小弟真真的中了蘋果毒!無法自拔!錢真的不夠用啊!
    我想Steve Jobs已經洞悉,90%消費者肯定會中了蘋果毒!
    從iPhone和iPad以超低價切入消費者,擴大市佔率之後,就像當年Windows PC一樣普及,讓消費者深切感受到蘋果產品之優美!一般消費者於更換電腦時(需3~5年的周期),自然第一個優先考慮購買iMac,Apple TV等產品。屆時蘋果就可以一統天下了!

    蘋果已步入另一個嶄新的電腦時代~Post-PC,it’s just the beginning...
    還望蘋果教主賈伯斯帶領Apple繼續創造不可思議的世界!
    且看以下這個影片,就會明白。影片中真的有Apple的DNA。

    A Day Made of Glass... Made possible by Corn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f7IL_eZ38

    回覆刪除
  5. 所以2011年對台灣而言是:
    兔子嚼蘋果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