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第一個iPad殺手七月出現江湖:台灣之光


  根據來至台灣的DigiTimes,華碩將於今年七月上市iPad殺手!這真是台灣之光!
  只是名叫 Eee Pad 或 Eee Tablet? 看來如果後來上市取名 Eee Pad,那 Tablet PC 就專指過去已成屍身的Tablet。沒人敢再叫 Tablet 了,你想你是老闆,你還要叫他為 Asustek Eee Tablet 麼?
蘋果生態園區以外已有10多年前留下來的許多Tablet 墓碑。 Tablet 代表過去失敗的技術和產品,你要麼?那叫 Slate 石板好了,但這個蘋果不要的名字,你取來用麼?所以有可能就叫Pad,這可能馬上要使一大堆PC技術宅男失望了!
  命名學的確很難 !
  Eee Pad 有什麼本事?你想也知道,iPad 沒的功夫,它當然有了?
  Eee Pad 有USB,有 Adobe Flash,webcam 等等,使用 Android 系統。
  我還希望它前後都可拍照,GPS定位和導航,可打電話,可看電視,使用15小時,不發熱,256 GB以上容量,可接影印機,可外接螢幕,可連上第二個電腦,可使用老鼠,CPU 速度2.0Ghz,可用整套Microsoft Office,可用 Adobe Photoshop。另外最好一萬塊台幣以內.............老人,要求好像有點多,但都反應目前PC 宅男或宅神對 iPad 的批判......
  分家後的華碩,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